htc手機遊戲下載免費,免費htc手機遊戲下載,htc手機遊戲下載區,htc手機遊戲下載教學,htc手機遊戲下載放哪,htc手機遊戲下載網,htc手機遊戲下載安裝,htc 手機遊戲下載放在哪,htc手機遊戲下載論壇,htc手機遊戲下載點 






 想請問...htc手機如果沒有加網路...遊戲要如何下載.... ....因為手機都是英文...就算用記憶卡複製到sd卡也都看不懂 所以請大大能否仔細教我..要下載到手機資料夾哪..又要儲存在哪..怎麼安裝 等..............要下載給小朋友玩的....還有不是有一種遊戲用劃的..然後會飛出很多水果及炸彈..那個遊戲叫甚麼....感覺這很適合小孩玩........... 拜託各位大大了.....感謝........... 2012-10-27 20:27:42 補充 感謝大大回答....我的手機是HTC A3333 是否有好心人提供可下載的網站給我 因..找到的載點有的已死了.....謝謝.... 沒有加網路就必須用電腦上網站下載完之後用傳輸線或讀卡機傳至手機 是沒有一定要下載到哪個資料夾 基本上只要你找的到就行了 只要移動資料夾之後用手機打開那個資料夾按下去之後他自然就會詢問你要不要安裝 但要注意你的手機有沒有支援那個遊戲尺寸或是格式的問題 用劃的 飛出很多水果和炸彈那個叫做水果忍者 也可以叫做切水果 2012-10-28 17:50:27 補充 如果你是a3333的使用者那就要放棄下載水果忍者了 因為這隻手機我以前也有用過 一般切水果在play商店就能下載到 但這隻沒辦法在play商店下載 我之前有找到3個活載點 但其他2個是 遊戲畫面有一半都看不到 第3個載點是 過了好幾分鐘才飛了2.3個水果出來 所以分數連50都還不到 沒辦法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